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吴之凌到企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发布日期:2019-07-04 14:05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2日,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吴之凌与开发区·铁山区经信、建设、规划、国土、城管,以及国网黄石供电公司、中石油昆仑天然气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到鸿达模具、祥宇轻工、定颖电子等企业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问题和建议,并督促相关部门单位迅速解决问题。

区领导万鼎、潘小进参加调研。

在定颖电子大门前,近两公里长路段120多盏太阳能路灯的安装工作已经开始。就该企业反映的路灯少问题,经过现场协调,供电部门负责人表示,9月1日前完成该厂路段的路灯安装工作。另外,鸿达模具厂反映的门前电线杆也已经移走,因电线杆带来的安全隐患也随之解除。目前,我区相关部门将在近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摸排行动,发现以上类似问题将优先安排、尽快解决。

吴之凌指出,营商环境做得好与不好评判标准在于企业和员工满不满意。目前,随着我区园区发展壮大,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速度稍显滞后,这样的状况不能长期存在。

他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和窗口单位要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以“双千”工程为抓手,再次深入企业开展“回头看”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针对企业和员工合理诉求,迅速采取措施予以解决。要转变思想观念,主动对接企业,提升服务水平,要用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形成企业一流发展的强大气场。通过卓有成效的行动,切实打通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