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00万,恐龙文化酒店来啦!

发布日期:2021-04-14 12:55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    

 

总投资3000万,园博大道即将新建一座恐龙文化酒店,计划于2021年5月开工。

日前,该项目已进入备案公示阶段,根据恐龙文化酒店情况公示显示,该酒店是一座商务休闲酒店,建筑面积约11170平米,客房120间,并建设消防设施、文化娱乐设施、餐饮等配套设施,预估年营业收入500多万。

据此前报道,我市在园博园一期、二期红线内,按照5A级景区标准,规划投资黄石华侨城文化旅游项目,规划面积约1800亩,批准投资概算30亿元。

该项目,以“欢乐互动、科普体验、度假生活”,为发展特色,建设恐龙小镇、恐龙梦工厂、恐龙水世界三大主题片区,包含大喇叭滑道,大水寨、360度环球影院、动感飞行影院等新型游乐设备,能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游乐服务。

  整个园区共设计全球一流高科技项目54套,按照“特色化、科幻化、智慧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建设要求,利用好存量,把控好增量,按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目前,恐龙水世界正在开工建设,预计6月投入运营,恐龙小镇2022年5月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运营,加上新建的恐龙文化酒店,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恐龙主题文化旅游圣地,给广大市民和周边游客,带来全新的游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