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山桥头堡再起新篇 迎来区域内首个国风大盘,新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09:52 来源:黄石日报    

商业效果图

项目实景图

园林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跨越黄荆山,迈向大冶湖”,6月30日,随着园博大道西延和滨湖大桥工程竣工,8.9公里园博大道全线贯通,实现了大冶老城区和大冶湖核心区的无缝对接,这标志着黄石、大冶同城发展驶入快车道。

7月4日,在黄石南进桥头堡位置——金山大道与圣明路交会处,区域内首个国风生态大盘迎来示范区盛大开放。

这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布局黄石的第三个项目,总体量近60万方,由26栋住宅、3500㎡国风名仕会所、5500㎡国际双语幼儿园等组成,更自带5万方商业综合体、豪华巨幕影城,填补了黄金山片区的商业空白。

在城市资源聚集地迎来国风生态大盘

恒大御景坐落于黄石发展几何中心,北靠黄荆山脉,南望大冶湖新区,距离中心城区交通要塞——金山隧道口仅1公里,距离人民广场仅5公里,周边聚集了博物馆、体育馆、图书馆、科技馆等公共配套。

金山隧道向南的圣明路,是黄石10年飞速崛起的缩影与见证。它全长不足5公里,却连接着多张光彩熠熠的城市名片。

黄金山作为“上新之王”,凭借上新速度成为了黄石的“经济担当”,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至今,新增企业800余家。随着奥体中心、园博园、市民之家、矿博园、城市规划馆等近十个城市新地标的拔地而起,黄金山片区又被众多网友推誉为“颜值封面”“宜居新城”。

“占据了如此优厚的城市资源,项目将打造区域内首个新中式大盘,为黄石居者营造一处融合当代精神的东方雅居”,恒大御景营销负责人表示。

以叠山理水手法打造区域首个新中式大盘

开放当日,现场热闹非凡,大气恢宏的营销中心、超大体量的新中式园林以及精工雕琢的样板间,引来客户阵阵赞叹。

据悉,本次开放的园林示范区,面积超7万方,包括一个3600㎡的人工内湖。恒大御景在设计之初,即以古典中国园林山水为骨架,植入黄石的代表性特征“山、水、铜、脉”等自然元素,将黄石的山湖城市风光,完美地描画于园林之中,打造“双湖九境”的归家礼序。

师法自然,在景点设计上,团队查阅了大量的资料,遍访城市风光,将黄石最具代表性的元素抽象出来,廊桥、亭阁、桃花、流水等,营造出“仪门万千、石流清照、山湖洞开、风吹水皱、花径闲行、禅意山水、屏影藏幽、桃源盛境、盏茶清欢”九重景观。

自带5万方商业综合体填补区域空白

据介绍,项目自带近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涵盖巨幕豪华影院、大型购物超市、品牌特色餐饮、风情商业步行街等醇熟配套,另外沿圣明路还单独设置了5000多平方米的商业步行街。该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可满足周边数万人的逛街、购物、休闲需求,甚至可以形成对团城山消费群体的反向引流。

项目匠心打造约3500㎡名仕双会所,配备恒温泳池、健身房、桌球室、瑜伽室、茶艺室、图书馆、花园露台等功能区,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自带约5500㎡国际双语幼儿园,优质教育一站式近享。

此外,秉承“为生活注入科技”的理念,恒大御景还将引入“智慧社区”体系,实现无感通行、智能梯控、云端监控、线上缴费等功能,为业主提供便捷美好的生活。

恒大金碧物业成立20余年来,以精品物业管理标准服务800余项目,悉心打造的“5341” 特色服务体系,真正做到“一次选择,一生呵护”。

项目营销中心、国风园林示范区、精工样板间已全面开放,秉承恒大23年精工品质,延续“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的重磅钜惠,必将惊艳黄石!

建面约82—132㎡奢装国风华宅,恭迎品鉴!凭电话预约,到访即送粮油礼包一份,更有仲夏童梦嘉年华、龙虾节、烧烤节、广场舞大赛等活动,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