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亿元!开发区·铁山区又一大项目开工

日期:2023-11-09 15:19 来源:黄石开发区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3-83325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0月31日,

联新新型智能家电显示集成产品项目开工活动开展。

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

宣布项目开工,

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主持活动,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韩盛龙参加活动。

联新新型智能家电显示集成产品项目,由上市公司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122.68亩,新建3栋厂房,3栋实验车间,2栋宿舍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家电触控显示集成一体化产品和微晶盖板产品。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新建1栋厂房、1栋实验车间、2栋宿舍,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建设新型智能家电显示集成产品生产线和微晶盖板生产线,计划今年11月开工建设,2024年12月建成投产;二期投资5亿元,建设2栋厂房、2栋实验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计划2025年12月开工建设,2027年9月建成投产。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将为我市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谋发展就是谋项目,抓产业就是抓企业,我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对外抓招引、对内抓建设、对上抓争取,全力抓项目、扩投资、稳底盘。

近年来,我区坚持以一流服务解难题,持续推行一线工作法,落实“项目秘书”包保、“周末跑工地”等服务机制,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赛场,以奔跑速度、拼抢姿态,细化推进流程,量化节点任务,对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做到受理不过时、问题不过夜、服务不打折,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

同时,我区坚持以一流作风强保障,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围绕项目转”,针对征地拆迁、工农关系协调等前期工作,做好群众沟通,确保项目建设无瓶颈、无阻碍。聚焦项目审批、验收等重点环节,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专班、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等“五个一”工作机制,优化流程、简化环节,争创一流速度、一流效率。

区“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