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2023年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补录公告(二)

日期:2023-10-10 15:45 来源:    

索引号000014349/2023-83346 主题词
发文单位湖北人众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2023年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补录公告(二)



根据《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2023年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补录公告》的要求,经资格审查、面试等招聘程序,现将原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如下(见附件)。


一、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查询

请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附件查询综合成绩及是否进入考察、体检环节。


扫描或识别左侧二维码下载附件

查看成绩


二、考察

1.考察、政审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共同组织,街道负责实施,政审内容按相关规定和实际需要拟定,并对应聘者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请入围考生携带以下相关材料交至金山街道办事处。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视为自动放弃。

2.考察材料:

(1)《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电子扫描件;

(3)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本人(配偶)房产证(不动产证)扫描件;

(4)符合岗位学历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电子扫描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扫描件(登录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并确认下载的报告在有效期内);

(6)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

(7)无犯罪记录证明(持本人身份证前往身份证所属签发机关派出所开具证明);

(8)个人自传;

(9)其它相关材料。

3.提交材料时间:2023年10月11日(周三)至2023年10月13日(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4.提交材料地点:金山街道办事处3038室。联系人:刘女士(0714-8630108)。


三、体检事宜

考察结束后,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认体检人选。体检由湖北人众人力资源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结果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用人单位可按照该岗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考生(须已参加面试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