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开发区·铁山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名单公示

日期:2023-08-10 16:40 来源:    

索引号000014349/2023-58907 主题词
发文单位湖北人众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2023年

开发区·铁山区城市社区

专职工作人员

招聘公告

来了


根据《2023年开发区·铁山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缴费成功入围笔试人员、笔试加分人员公示及笔试安排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缴费成功拟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公示

考生可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023年开发区·铁山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拟笔试人员名单》(附件1)查询。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查看拟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加分人员名单公示

考生可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023年开发区·铁山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加分人员名单》(附件2)查询。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查看笔试加分人员名单



三、准考证领取

请报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11日(本周五)12:00前往湖北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地址:黄金山新区金山大道189号磁湖高新大楼7楼)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请于工作时间领取,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不作笔试安排。


四、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3年8月12日(周六)9:00-11:00 

笔试地点:黄石市黄金山新区金山大道189号黄金山科技园报告厅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避免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耽误考试,预留足够赴考时间,注意安全。


五、注意事项

1.笔试当日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资料不齐或不配合现场安全检查者不予入场。

2.考生应于笔试当天开考前提前50分钟抵达考试地点,开考后迟到30分钟以上不予入场。笔试允许带入考场的文具有:黑色水性笔或签字笔等。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因无法联系,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或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置。

3.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考试时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考试时请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按要求存放个人物品,对号入座,对违反考试纪律情况,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拨打招聘电话咨询:0714-6399512、0714-6398599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