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中】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交易中心关于常态化征集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0 15:04 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消除招投标过程中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现常态化公开征集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欢迎广大招标投标市场主体积极反馈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渠道

受理机构: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14-6392089

电子邮箱:HKTJGJ001@163.com

邮政地址:黄石市金山大道189号磁湖高新大楼606室

二、相关事项说明

(一)线索涉及的项目名称要准确,反映的内容要清晰明确,不得捏造事实、伪造材料。我们将会同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征集到的线索按规定进行核查,对有效的线索按照移交、转交或开展调查等方式分类处理。

(二)对提供线索者将严格保密。

(三)本线索征集渠道不属于招标投标信访、投诉渠道。如有信访、投诉事项,请依法向有关监督部门提出。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