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将赴汉招才引智 有需求企业速报名

发布日期:2019-11-09 18:05 来源:东楚晚报    

 

记者昨日从黄石市人才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我选湖北·留在黄石”计划和“新黄石人”计划,服务黄石经济发展,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来黄石就业创业,11月15日,黄石将组织企业去武汉高校招贤纳才。
  本次招聘会具体安排为:11月15日上午第一场招聘会在武汉工程大学篮球馆举行,时间是当天8:30-12:00;第二场招聘会是11月15日下午在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时间是13:30-17:00。

目前,参会企业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您的企业也想前往武汉招人才,可以与黄石市人才中心联系,联系地址为就业大厦(黄石大道71号)7楼,订展电话:0714-6288661。参展企业统一乘车前往,在现场有专属展位,配有展牌、洽谈桌、座椅,并提供中餐。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2日(下周二),请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