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多方联动 跑出联合验收“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04-29 16:03 来源:区政数局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区政数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学史力行,加快推进党建引领项目联合验收指导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成果,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4月29日,区政数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联合区自规局、建设局、城管局、民企中心等相关部门前往台光电子二期、亿弘电线、中兴派能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项目联合验收前期的指导服务工作。结合项目特点及建设进展,该局组织负责验收的相关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并通过座谈交流会议对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和解答。

会上,区政数局(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罗翎同志“联合验收”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解答了消防验收网上申报和企业在联合验收报件工作中“如何报、报给谁、报什么”的困惑为项目顺利进行联合验收按下了“快进键”。

下一步,该局将坚持以“强党建、促融合、优创新”为工作方向,继续加大对接力度,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实时跟进项目联合验收工作,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做的后审批阶段的“建好即用”。(通讯员: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