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情 两岸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1-12-30 11:12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企业现在订单很稳定,但是招工难题却非常棘手。


希望政府能够协助提供上下游配套举措,推动产业链发展。



12月28日,开发区·铁山区台商台干座谈会,在定颖电子会议室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聆听台商心声,研究解决台企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参加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台商台干们围绕企业未来发展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畅所欲言。

  郭波对发言一一回应,详细解析相关政策,对企业招工、人才招引、要素保障、公共交通等方面进行解答。

  郭波对台资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提高对台企服务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做到台企需求快速知道、政府服务快速提供,确保台企转型发展。郭波希望广大台商进一步坚定扎根开发区·铁山区、永续发展的决心,共同推动开发区·铁山区经济深度发展。 

  余文化对解决相关企业发展问题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区领导禹爱民、王千里、费世礼参加活动。(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