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7 10:10 来源:开发区政法委    

4月28日,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宣读了《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运行机制(试行)》的通知,各镇(街、管理区)就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将大力配合、全力以赴、坚定决心的打好这场扫黑除恶的战争。区公安局、组织部、纪工委就如何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分别提出的相应的要求和有力的措施。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方化同志作了重要发言。

方化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相关文件精神及省、市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好我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与黑恶势力犯罪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自觉承担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这场专项斗争中来要坚持依法严惩方针,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犯罪高发态势;要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把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彻查“关系网”、“保护伞”作为衡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同部署、同落实

方化同志要求:一要继续加大摸排力度;二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强力推进。四是强化信息报送意识,合力协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开发区政法委副书记叶鹏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