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项目建设一线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2-11-15 16:26 来源:区民企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和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民营经济和两新党建的重要论述,近日,区民企中心举办了“项目+党建”双员制行动专题培训。




活动中,宣讲员以“让党旗在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民营经济和两新党建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建+项目”双员制行动的总体要求,从如何当好党建指导员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要求各位学员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当好项目建设服务专员和项目党建指导员,结合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项目建设一线,为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区民企中心积极推动“党建+项目”双员制行动,非公企业党建与项目建设实现深入融合,党建引领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1-10月份,全区新开工工业项目41个,完成年度目标的82%,新投产工业项目33个,完成年度目标的82.5%,39个在建工业项目实现了项目服务专员、项目党建指导员全覆盖,成功指导组建项目党支部2个,实地走访项目1000余人次,协调解决项目用地、水电气等各类要素保障以及教育、住房等方面问题130余个。(通讯员:张伦 徐为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