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建入户调查!感谢您的参与

发布日期:2021-11-22 20:09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为更好地促进平安金山创建工作的开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11月17日,金山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对整个小区的个体工商户和住户开展平安创建政策宣传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请问,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您觉得安全吗?”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小区商铺、楼栋发放调查问卷。此次调查问卷的内容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治安热点问题,如在目前的治安环境下对自己所居住的地方是否有安全感、夜间单独出行是否担心财产及人身安全等一系列问题,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志愿者们倡导居民积极参加平安创建活动,在接到调查回访电话时,能够积极配合,并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为提升街道、社区的整体形象,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宣传活动,社区详细了解了辖区居民对社会治安状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