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我区创文工作,市领导提了这些要求……

发布日期:2021-11-19 20:06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周庆荣带队调研我区创文工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市委副秘书长、市创文办副主任郭卫东参加活动。

  周庆荣一行先后前往欣欣家园、矿山路社区、开发区·铁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实地了解住宅小区常态化管理、社区立面整治和未来社区项目推进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庆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目标为导向,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严格对标对表,紧盯工作重点,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开展环境整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确保创文工作见成效。

  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配合意识、严格落实各自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包保清单。

  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创文公益宣传,提高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要建立起长效机制,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以真抓实干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推进创文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让创文工作常态化。

  郭波表示,将扎实做好创文工作,落实创文建设常态化管理,推动我区创文工作治理常态化,宣传常态化,志愿服务常态化,指挥体系常态化,督办常态化,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一项综合性、常态化的系统工程.

  区领导禹爱民、孙小江,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建设局局长邓永勤参加活动。(黄石日报记者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