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举行“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暨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15:33 来源:黄石文明网    

  25日,开发区·铁山区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暨先进事迹宣讲会活动在鹏程中学报告厅举行。

  会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刘靖华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授予尹晨欣等9名同学“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区未成年人做出表率和示范。区文明办、教育局、妇联、团委、关工委领导为当选的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鹏程中学七(3)班学生程灵珏作了《孜孜不息,墨香悠远——记“新时代好少年”刘孜墨》的主题宣讲,从独立自强、勤奋好学、助人为乐、孝顺善良、多才多艺5方面介绍了刘孜墨。会上还宣讲了黄金山一小尹晨欣、铁山一小刘炳熠两位好少年的先进事迹。

  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和宣讲活动,是开发区·铁山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东楚晚报 记者 程鑫 通讯员 张文弢 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