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18 10:15 来源:黄石发布    

14日,市委书记郄英才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金城大道项目

调研湖北美术学院黄石协同创新示范基地(五羊巷片区活化利用项目)

郄英才一行先后前往央地共建奥体新城二期、金城大道、武汉新城至黄石新港快速通道、湖北美术学院黄石协同创新示范基地等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大泉路生态廊道项目

随后,郄英才实地查看黄石市中心城区花湖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大泉路生态廊道建设、黄石市老城区天然气场站搬迁及配套管道更新建设等项目,全面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他强调,城建重点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抓手,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支撑。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施工作业有利时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稳步有序推进、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强项目谋划,推动实施一批强功能、补短板城建重点项目,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进民生福祉。

市领导朱宏伟、王玲、郭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