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营商环境怎么样请您提意见

发布日期:2020-05-23 18:10 来源:东楚晚报    

在黄石办事,您有没有过办事时间长、材料多、环节多、反复跑的体验?有没有在办事中碰到服务态度差、业务能力差甚至吃拿卡要的问题?21日,市优化政务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发布“征集令”,从5月21日起至5月30日号召全市各企业代表和广大市民朋友,聚焦黄石营商环境提意见。
  此次征集内容涉及三个方面:一是在政务服务、办事效能、项目审批、水电气报装、跨境贸易、减税降费、财产登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二是在市场准入、涉企收费、融资担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三是在兑现承诺、信用监管、招标投标、合同执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各市场主体、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反映投诉:拨打“12345”热线,告知意见建议或投诉举报线索;也可将意见建议或投诉举报线索通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swjsp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