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干中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

发布日期:2022-06-27 15:54 来源:黄石日报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凝神聚力在实干中实现。

实干,就是要先行先干,走在前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承载着新的使命要求,昭示着新的目标定位。如何先行?先行一步、走在前列,自我加压、奋力攀高,是为“先行”。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发展视野。强化市场观念,努力以更新理念、在更大范围、用更好办法推动发展,积极主动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让黄石始终走在改革发展的前列。

实干,就是要对标一流,优化环境。对标企业和群众期盼,对标先进地区一流水平,把我市营商环境做优、做实、做细、做成品牌,全力服务客商在黄石投资兴业。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真正解决市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企业纾困解难。

实干,就是要担当作为,提升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要雷厉风行,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令行禁止,坚决防止久拖不决。要拒绝平庸,干字当头,先干一步,先行奉献,处处当标兵,事事当标杆,以实际行动奋进全省第一方阵。

实干留痕,不负光荫。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当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将省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在黄石落实落地,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展现黄石担当、黄石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