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重点项目现场,市委书记强调……

发布日期:2022-05-22 15:32 来源:黄石日报    

20日下午,市委书记郄英才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市在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项目支撑。


郄英才首先来到大冶长城汽车、立中轮毂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车间升级改造等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加强前瞻性谋划,坚持规划引领、整合资源,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推进项目规划建设;要加快升级改造进度,加强产业配套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统筹推进、贴心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在开发区·铁山区华侨城项目建设现场,郄英才实地查看卡乐星球陆公园项目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相关部门要突出项目建设服务保障,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完成。


在闻泰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郄英才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一期项目设备安装、试生产等情况,并详细询问项目二期规划设计、开工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提升企业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生产过程和管理过程智能化,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郄英才来到大冶有色40万吨高纯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及工纵一路、物流通道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质量管控,树牢底线思维,精心组织、有序施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措施,确保项目安全规范高质量推进。相关部门要及时督办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抓好要素服务保障,加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

市领导郝胜勇、何运平、朱宏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