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国来黄调研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8 20:18 来源:黄石日报    

 

  2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来黄专题调研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沪士电子、东贝集团、台光电子、欣益兴电子、黄石规划展示馆、黄石科技城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界别协商会,详细了解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港澳台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听取全省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企业家代表发言。

  副市长楼军文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外资工作情况。

  张维国强调,一直以来,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情系家乡,关心、关注湖北发展,积极在鄂投资兴业,为推进我省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张维国指出,引导更多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来鄂投资兴业,对我省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至关重要,是我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思想破冰、开放强省、创新驱动的必然要求。创优营商环境是港澳台侨资企业投资湖北、安居乐业的先决条件和坚实保障。要做好平台,拓宽引资渠道;坚守法治,保护投资环境;高效服务,解决后顾之忧。为港澳台侨资企业排忧解难,是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应尽职责和必要担当,要加强调研、精准把脉、建言献策、推动落实,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港澳台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胡礼鸣,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华,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活动。(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