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街职工服务中心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21-11-24 09:52 来源:黄石日报    

把阵地建到职工身边,把服务送到职工手中。日前,开发区·铁山区总工会在百花商业街建设的职工服务中心投入运行。

  为了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体的不同利益需求,集中快捷地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该区总工会将职工服务中心建在职工聚集、交通便利且临街的场所,并配备了信息发布LED屏、多媒体系统和办公自动化系统等硬件设施,以及多媒体厅、职工书屋、户外爱心驿站及爱心母婴室等工会阵地。

  同时,中心还搭建了职工信访接待平台、困难职工帮扶平台、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劳动权益维护平台、劳动争议调处平台、职工综合服务平台、工会行政服务平台7个工作平台,为职工提供信访接待、困难职工帮扶、职业介绍、法律咨询、工会法人资格证办理、心理咨询、户外职工休息等服务。

  目前,该中心已开展了金秋助学、青年职工联谊、工会创新项目研讨会、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会干部学习交流沙龙等10余场活动。(记者 张春玲 通讯员 华小溪 王芬)